小房

躺太久了已经完全忘了该怎么做饭了
变成只会喊妈咪饭饭饿饿的形状了

【all27主暗黑夹心】灰Boy

※魔改灰姑娘(其实到后面已经不是灰姑娘的剧情了)

※极速摸鱼,短雷慎入

※修了一下bug

并盛国的云雀王子要成年了,迪诺国王很高兴,就邀请了全国人明晚到皇宫参加王子成年的宴会,顺便帮云雀王子找一个未婚妻。

沢田纲吉在听说宴会有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好吃的后,馋哭了,他表现出了对于参加宴会的极大的意愿,忽略了这个宴会还要顺便帮王子找一个未婚妻这件事。

反正他这么废柴未婚妻什么的怎么也不会轮到他头上嘛。他如此想。

但天要下雨,27要嫁人。就在举行宴会的那一天,纲吉的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

六个科目没有一科及格的他只能看着朋友们开开心心地参加宴会吃蛋糕,而他则不得不在家把作业写完。

可是题目实在是太难,纲吉又实在是太废柴,眼看着宴会开始的时间就要到了,纲吉一道题都没写出来。

逼不得已,纲吉只好找了自己的朋友——恶魔六道骸帮忙。

“拜托了,骸!”他双手合十。

“kufufufu,沢田纲吉,你要知道,与恶魔做交易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六道骸不动声色地靠近纲吉的身体。

“你想要什么都随便你,但我真的真的很想参加云雀王子的宴会!”

六道骸挑了挑眉。

他将纲吉抵在墙上,手指点了点纲吉的胸口。

“那……明天早上,我会来取走你的心。”说罢就把纲吉的作业全部写完了,还顺便递给他一套西装。

“把自己收拾的好看一点。”六道骸无法抑制住脸上的笑容,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强行让纲吉吃下一粒药丸,还递给他一副手套。

“用火焰赶路的话快一点,如果遇到了什么麻烦,看你的西装口袋。”

沢田纲吉看着他这一系列流畅的操作,觉得自己好像被坑了。

不过总算是按时到了。已经进入了超死气状态的纲吉如此想。

他将邀请函递给门口迎宾的仆人,正准备投入蛋糕的怀抱时,突然被什么人拉住了。

那个接过他的邀请函的仆人指了指旁边的标语,又指了指纲吉的额头。

“那个……先生,易燃易爆物品是不能进入宴会的。”

头上冒火的沢田纲吉悲痛欲绝。

后来他无奈的回了家,第二天早上,六道骸如约取走了他的心,从此恶魔六道骸与沢田纲吉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伪)End—









沢田纲吉当然没有放弃,他想起了六道骸说的“如果遇到了什么麻烦看西装口袋”

他在口袋里翻翻找找,找到了一颗怎么看怎么可疑的指环和一张纸。

【变身指环】

戴上就会变成自己的本体,但只能维持到当晚12点。

沢田纲吉没有多想,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戴上了指环。

然后他就变成了……一只兔子。

兔子当然是不能正大光明的进入宴会会场的,于是纲吉就准备从后院翻墙。

但城堡毕竟是城堡,就算是后院,墙也是非常高的,纲吉跳不上去。

就在他快要放弃的时候,一阵BGM响起来了。

“小动物?”

纲吉感觉到有一双手把他抱了起来。

“正好迪诺办的宴会我也不想参加,你就陪我度过这一个晚上吧。”

纲吉非常拒绝,他努力了这么久不是为了睡一个晚上的,他想要吃蛋糕啊!于是他“啾”的一声,奋力一跳,跳出了云雀的怀抱,在院墙边挣扎着。

“想进去?”云雀又把他抱了起来,轻盈地一跳,跳入了城堡里。

纲吉惊呆了。

云雀帮他拿了几块蛋糕,“你想吃的话,就在这里吃吧。”

纲吉快乐的“啾”了一声,冲了过去,吃的满嘴都是奶油。

云雀就在那里看着他。

这时操心的老国王迪诺过来了,“哎呀终于找到你了云雀,大家都在等你,未婚妻找好了吗?”

“我不会找未婚妻,”云雀掏出双拐,“再来烦我,咬杀。”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云雀!你说好的我打牌赢了你你就答应我一个约定的!我好不容易终于可以摆脱你了你不守信用你耍赖!”迪诺拼命躲着云雀的攻击。

云雀不想做一个不守信用的人,于是他停了下来。

“我的未婚妻是它。”他抱起在一旁吃蛋糕吃的正欢的纲吉。

纲吉:???

此时已经要到12点了,纲吉本来不打算走打算继续吃的,但他突然想起如果他这时变回原型那他就是裸体+头上着火,肯定会被云雀咬杀的。

不行啊我不想变成裸体着火变态啊!

于是他再一次从云雀的怀抱里逃出,因为不想被当成变态的心情太过强烈,他跳过了那个很高的院墙。

“你看人家都嫌弃你。”迪诺吐槽道。

只有云雀看着自己手上那个从兔子身上掉落的指环。

“我会找到你的,小动物。”

纲吉听说云雀王子正在举城寻找能戴上那个指环的人,他十分害怕被云雀咬杀,就躲到了自己的好友狱寺隼人家。

他把事情如此如此一说,狱寺隼人当即表示他一定保护好他的。

“交给我吧十代目!”

刚好云雀王子就寻找到了狱寺隼人家,纲吉赶忙躲了起来。

狱寺隼人当然带不上那个指环,正当纲吉觉得事情就会这样风平浪静的过去时,一阵笑声响起。

“kufufufu,沢田纲吉,我来履行你的契约了。”

纲吉惊慌失措,从躲藏的地方逃了出来。

“找了这么久,原来在这里啊,准备好被我咬杀了吗,小动物?”

纲吉觉得,自己的人生从此暗无天日。

—(真)End—

评论(7)
热度(25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