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

躺太久了已经完全忘了该怎么做饭了
变成只会喊妈咪饭饭饿饿的形状了

【简迅】针锋对决(上)


 ※简迅非典型哨向pa,我流私设有,ooc多

※短

圈真冷,翻出了八百年前挖的坑暖暖







1.卡特尔联邦军校的炒饭不好吃。

无论吃了多少次,高迅还是能得出这个结论。

他没有多余的钱让自己吃的丰富一点,他只能选择尽量每天吃的不一样。

看起来,嗯。

自从父亲去世后,他的经济来源就断了,为了继续生存下去,凭着父亲生前的人缘,他在学校找了一个兼职——在校医院做记录员。

其实也就是类似酒店前台之类的职业。

与交班的约翰打了个招呼,高迅放下了手上的书,戴上工作牌,将自己的个人智脑与医院的终端链接起来。

一会儿还要去演练场练习机甲操纵。他提醒自己,期末的机甲考试对现在的他而言十分重要。

“你好,能问一下在哪里体检吗。”

高迅抬起头,面前是一名英俊的金发男子,身上还带着一丝匆忙的气息。

注意到他的目光,对方还朝他笑了笑。

高迅扯了张表格,“你把这个填了,直接到二楼外科办公室就可以了。”他道。

“谢谢。”对方填完表格后,还有风度的向他道谢。

假正经。高迅接过了他递过的表格,心里吐槽了一句。

待对方走远后,他低头看着对方填的信息。

简·奥尼。

巴巴里狮子哨兵和大皇子……吗?

高迅眯起了眼睛。





2.高迅收工回宿舍的时候,花王还在打游戏。

“上啊瑞克(角色名)!干他!回旋踢上抬腿肘击漂亮!”

高迅望向流星,流星回给他一个无奈的眼神。

“为什么一个古早版本的RPG游戏他也能玩的如此起劲?”高迅相当迷惑。

“在逃避训练的时候他可是可以忘记一切的。”流星叹了口气。

流星是花王的量子兽,但他有一点特殊。

量子兽是伴随着主人出生的一种高维生物,他是主人精神力的具象化,一般来说都是非人型动物。

但花王不一样,他的量子兽是人。

流星能与别人交流,能像人一样独立思考,所以流星与花王天生就有一种其他人没有的默契。

这无非领先了其他哨兵一大截。

这在混乱的军校内部绝不是一件好事。

高迅并不想提醒他的能力在学校内会惹上多大的麻烦,他不想趟这趟浑水,但也并不需要他提醒,看花王现在还能开心的打游戏就能看出就算有事情也已经全被流星摆平了。

“对了高迅,听说那个在军队训练的大皇子回来了。”高迅正准备回房间,流星叫住了他。

“你忘了我的工作了吗?”高迅笑着回答。

“也对,哪个刚回军校的人不先来你这报个到。”流星半开玩笑的道。

“听说他要参加期末的机甲考核,”流星顿了顿,“有把握赢他吗?”

“他要参加?”高迅问到,随后摇了摇头,“没有。”

“一点也没有?”流星惊讶。

“军队和军校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那里对于这个学校的人来说,是地狱。”


“在我父亲去世之前,”高迅停了一下,“我见过他受伤的样子。”

“那次任务是去剿灭布法尔残余的叛军,我记得很清楚,明明是一个相当轻松的任务。”

“明明是个相当轻松的任务。”

“我的父亲去世了。”

“我赶到的时候,他只剩一口气了。”

“我完全不敢看他在白布下伤痕累累的身躯,他看了我一眼,似乎想要对我说什么,最后还是闭上了双眼。”

“那时候我在上军校七年级,”高迅惨淡的笑着,“我见过什么呢。”

战场上,你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和手中的武器。

高迅绝不会轻视这个经过了战场磨炼的大皇子,尽管他的机甲操纵成绩也十分优秀,他的心中却相当没底。

但如果这次机甲考核不过的话,他就会丧失一个对他现在而言相当重要的机会。

你能赢吗?高迅问自己。

你能赢。他的量子兽回答。

潜龙从他的身体中钻出。

潜龙是他的量子兽,是一条龙。

虽然说龙在量子兽里也极其少见,但对比从未有过的人型量子兽还是差了一大截。

“如果你是向导的话,你能赢。”潜龙还补了一句话。

“你是魔鬼吗你。”高迅好笑地朝他打了一拳,潜龙轻松的躲过,“你明知这不可能。”

“你是向导真的能赢的。”潜龙满脸认真。

“是啊我也知道能赢,步骤我都想好了,现在跑到他哪里给他灌药然后把他强上了,凭着哨兵对向导的保护性直接一拳搞定。”

“……”

“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黄色废料。”潜龙惊恐。

“不好意思流星最近在躲着花王看小视频,他带的。”

“我听的见!甘霖娘高迅不要什么锅都往我身上推啊!”




3.

“斯特上校,我非常感谢您能邀请我去您的军队学习,但我本人如今还是联邦军校的学生,根据联邦法律,我现在是没有资格参军的。”

斯特皱了皱眉,眼前的金发青年在短短半年的军队实习中,表现了令人惊异的军事才华,在他的战略部署下,他的“红莲”舰队在前线频出捷报。

……只能说不愧是大皇子吗。

“不过……”青年话语一转,“期末的机甲考核,如果我能夺魁,就有了参军的资格了。”

斯特长舒了一口气。

“这对大皇子而言还不是轻而易举。”他道。

“不可以掉以轻心,我虽然对自己操纵机甲的能力有信心,但联邦军校训练人才的能力很强,还是需要警惕。”他摇了摇头。

“那我就期待大皇子的好消息了。”斯特哈哈笑着。

虽然嘴上说着要警惕,但斯特心中还是不以为意的。

人才,毕竟可遇不可求。





4.目送着斯特离开,简·奥尼喝了一口水。

“您真的答应了斯特上校以后去他的舰队吗?”他的助理影眼问到。

“油嘴滑舌的家伙,不值得我帮助。”

“我想自立门户。”他一脸淡定的说出这足以让联邦总统疯狂的话。

“您……”影眼似乎想要说什么。

“身为联邦的大皇子,没有野心怎么行呢?”

“巴巴里狮子不会臣服于别人。”一头高大的金色狮子突然出现在眼前。

狮子低吼着,像在宣告着自己的挑战。

“哦,对了。”

“期末机甲考核的参与名单,可以给我看一下吗?”





评论(5)
热度(1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