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

躺太久了已经完全忘了该怎么做饭了
变成只会喊妈咪饭饭饿饿的形状了

[顺亮]喜欢谁

记梗,大家看看就好不要较真。
大概是凌亮暗恋何顺但不知道如何表白于是他去找了姚杰但因为觉得这件事说起来太羞涩了于是支支吾吾地然后被姚杰误以为凌亮是在向他表白,然后队里后来组织玩真心话大冒险,凌亮问何顺喜欢谁,然后何顺一段对凌亮的形容让凌亮误以为何顺喜欢姚杰。
凌亮:我把你当兄弟你却看上了我(想追求)的人
姚杰:喵喵喵?
然后凌亮就各种打断何顺和姚杰的各种正常交流,让姚杰坚定了凌亮喜欢自己的想法,然后让何顺误以为凌亮喜欢姚杰。
何顺(痛心疾首):祝你幸福
凌亮:???
然后凌亮就用自己的方法邀请何顺一起玩,然而却被何顺误以为凌亮是想让他帮忙追姚杰
何顺(痛心疾首):小亮我知道你想让我帮忙追姚杰,我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你不用对我这么好,你只要说一下我会帮忙的。
凌亮:???
然后就在两人约好周六见一起追姚杰(何顺以为的,其实凌亮想向他表白)后,凌亮看见了一个女生在向何顺表白。何顺耐心的听完后,回了一句:
“我不早恋的。”
凌亮:你以后就不会这么说了。
然后周六他们见面,凌亮却把何顺拉到了电玩城打游戏,何顺问他不是说好去追姚杰的吗怎么来打游戏了。
凌亮45度角仰望天空:
“啊,他似乎并没有要谈恋爱的想法啊。”
后来误会解开了顺亮在一起了!
姚杰: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为什么没有我的姓名。

看看能不能写写,主顺亮,有一点杰亮。
大概是几位内心戏多的boy的告白路程。
而且我觉得顺顺是一个有故事的boy,那个黄毛黄眼镜的杰克小哥来抢顺顺的暴风超音的时候顺顺正一脸沉重好像刚打完群架(buni)从学校出来,感觉是个看起来很好很随和但事都放心里的boy。
顺顺和小凯都超可爱!
bug多,看看写的时候能不能修修。

评论(3)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