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

躺太久了已经完全忘了该怎么做饭了
变成只会喊妈咪饭饭饿饿的形状了

[叶修中心/生贺/段子体]我欲升天,法力无边

※小队长20岁生快!
※当职业选手玩起了阴阳师,老梗
※猜猜cp是什么
※小学生文笔
※送给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叶修小队长,你的荣耀不败
※ooc预警








1.
这是一个怠惰又不想动的下午。
刚刚拿下世邀赛冠军的叶修拿着他弟的手机无聊地刷着论坛。
突然弹出了一个名为“不来一发【阴阳师】吗”的页面。
叶修眉头一皱,发现它并不简单。
然后从此踏上了沉迷肝游戏的不归路。







2.
叶修没有急着下,而是先搜了一下攻略。
研究了两个小时。
然后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压级大佬。





3.
黄少天也在玩这个游戏。
而且他十分的欧,7级的时候就出了个胖次姬。
并且在知道叶修至今一个ssr都没出的时候,狠狠地嘲笑了一番。
说了大半个小时呢。
然后叶修呵呵一笑,说我们来单挑吧。
黄少天自信满满地迎战了。
哇我六星胖次姬你还敢来跟我单挑啊。

——然后被叶修的六星帚哥打懵了。
[蜡]










4.
周泽楷也在玩这个游戏。
而且打的十分炫酷,点杀流白狼一箭一个。
大概是因为他长得太帅,出了很多漂亮的小姐姐。
但不知为何出了很多的食发gay和夜gay。
他十分苦恼。









5.
王杰希也在玩这个游戏。
而且还是个大佬。
真·大佬。
啥雨火反击睡人吃人流各种套路全都搞。
新区开放秒升60级。
6星式神是按斤记的。
某次叶修无聊去跟他切磋了一局。
被套路致死。
叶修觉得他再跟王大眼单挑吃枣药丸。
陷入沉思。








6.
肖时钦没有玩这个游戏。
因为玄不救非。
而他又氪不起金。








7.
张佳乐是个非酋。
15级月见黑你说6不6。
式神录里放眼望去除了雪女只有凑出来的小黑小白相依为gay。
某次他的好基友孙哲平实在看不下去了,随手一抽。
小鹿男带着他的非气尬起了舞。
张佳乐一脸冷漠。
MD断我非洲大阴阳师。
别哭,以后还会有的。








8.
包子是个欧皇。
首抽出挚友。
而且一直玩到60级都没得过初非。
张佳乐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9.(此段ooc了)
叶修偶尔要和包子一起打协斗。
于是就经常会出现以下对话:
“包子你怎么茨木捏老爷子去了?捏旗啊!”
“咦咦咦团战不是该先搞死奶妈吗?”
“这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雾草包子你怎么捏小白的包子去了!对面吸血姬残了啊!!!!!”
“咦咦咦我以为捏死会有溢出伤害的!”
“那是召唤物啊亲!”
叶修:[突然绝望]










10.
叶修有时会约起职业选手们一起刷本。
而且在知道喻文州也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硬把才12级的喻文州拉起一路刷本。
并且残忍的把固定队成员黄少天踢出去了。
“没办法,”叶修说。
“在这个游戏里对上文州没有手速优势了,你想想文州心多脏,我这不得好好抱紧大佬大腿以后斗技遇见了好让大佬让分嘛。”
喻文州:喵喵喵?













11.
你说为什么叶修不踢固定队另一个人?
王杰希表示大佬无所畏惧。






12.叶修其实ssr不少。
虽然他拿过中非。
但他还是喜欢用他的r卡n卡搞事情。
什么茨木,有我的河童好看吗?
什么灯姐,有我的提灯小可爱6吗?
什么狗子,有我的小天狗造型酷吗?
话不说满了,我就说在座各位:
有谁能抵挡我6星满爆270爆伤破势帚哥一扫帚的?
呵。










13.
谁让这游戏叫御魂师。















其实cp是帚叶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
© 小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