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

躺太久了已经完全忘了该怎么做饭了
变成只会喊妈咪饭饭饿饿的形状了

【简迅】黑凤梨

※听《黑凤梨》的产物,不喜勿喷w
※文笔小学生,我流ooc有,废话特别多
※依然校园背景
今天我也鸽了哦。









事情的起因是某位高姓小朋友提议的一个他美其名曰“促进舍友感情”的交换相册的活动。

“我觉得这样不行,”高迅坐在宿舍的椅子上,满脸严肃,“我们已经成为舍友一个月了,你竟然还没有主动给我抄作业,我有一点难受。”

坐在他对面的奥尼惊于他奇怪的逻辑:“不是,我为什么就要主动给你抄作业啊?”

高迅的脸僵了一下。

半晌他扶住了自己的额头,“靠,最近被花王给洗脑了,老以为我已经抱住你的大腿了。”

“你要是想抄作业的话,跟我说一声我会……等等你要抱我大腿?”

“我的大腿有啥好抱的?”奥尼疑惑,他自认自己没什么优点,也只有音乐和自律这两点能说得上不错了。

高迅摇了摇手指,“这你就不懂了吧,像你这种又是混血儿又有钱(虽然不知为什么要体恤民情住校)成绩又好还会音乐又礼貌而且长得还有那么一点帅(虽然没我帅)的男同学可是所有言情小说里男主角的标配,你可是多少女生的梦中情人。我如果不跟你打好关系,万一你一个不小心就天凉王破了我就直接领便当了啊,所以谁都可以惹,但是一定要跟男主角打好关系。跟着男主角混有肉吃懂不懂?”

奥尼被他说的一愣一愣的,只能回道,“略懂,略懂。”

随后他反应过来了,“所以这就是你要跟我打好关系的原因?”

“也不是啦,”高迅扭过头,“毕竟你这个人还是不错的……”

两人相顾无言。

“气氛一下子变得好尬,”高迅揉了揉鼻子,“之前没预料到会变成这样,那准备的促进舍友感情的活动应该是搞不成了……”

“什么活动?”奥尼疑惑。

高迅从身后拿出一本相册,“喏,一个相当简单的交换相册的活动,不过如果你不想参与的话就算了吧。”

“可以哦。”奥尼回答,他转身打开自己的箱子,翻了翻,拿出了一个颇有年代感的相册,递给高迅。

高迅接过了他递过来的相册,顺手把自己的相册递给对方,“你竟然会随身携带相册……而且看起来有一定时间了的样子……我的也不过是从我十岁开始的相册而已,还回家找了好久。”

“一个家族的习俗而已,习惯了就好了。”奥尼不甚在意的摇了摇头,“为什么要选择交换相册这种方式?跟人增进感情的方式不是有很多种吗?”

高迅翻开了相册,“为了找黑历史啊。”他的语气理所当然。

“握住了一个人的把柄,才能更好的让他为我所用。”高迅还装腔作势地朝他握住了拳头。

“……您戏真多。”奥尼满脸无奈。

“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人绝不认输……卧槽这是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东西?”奥尼凑了过去。

高迅把相册转给他看,还在捂着肚子不住的笑着,照片上的奥尼大概六七岁,穿着睡衣,坐在床上,表情凝重。

看上去相当正常。

但是一切都被他头上暴躁的头发给破坏了。

可以,相当真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帅哥没想到你小时候就走在潮流的前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奥尼扯了扯嘴角,“这是我的小叔拍的,他就喜欢捉弄人。”他翻了一页,试图掩盖过去。

“我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小时候到底被你的小叔搞了多少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又是一张头发暴走的奥尼的照片,但有一点不一样,这张图片上的奥尼头上不知被谁放的一小盆仙人掌。

“这TM就是个菠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奥尼恼羞成怒的抢走了相册,“不给看了不给了!”

“没想到男主角小时候竟然是个菠萝头。”高迅忍住笑,“我以后就叫你菠萝吧!”

“不过你心这么黑的一个人,光叫菠萝似乎有些不贴切……黑菠萝奥尼?听起来又有些奇怪……”

“喂喂不要随随便便就给别人起外号啊!”

高迅无视了奥尼的抗议,“菠萝……菠萝……emm……有了!凤梨!”

“奥尼,奥尼,黑凤梨。”高迅满脸笑意。

奥尼愣在原地。

“你到底知不知道黑凤梨的意思啊……”他小声的说。

“你说啥?”高迅听不清,凑了过去。

“是是,我是黑凤梨,怎么了?”奥尼的语气相当无奈。

“黑凤梨兄弟,看来你很上道嘛。”高迅拍了拍他的肩,顺便夺走了被奥尼拿在手里的相册。

“我还要找你的黑历史嘿嘿嘿。”

奥尼没有拦住他,只是望着他。

“高迅。”他说。

“怎么了?”高迅抬起头。

“我很黑凤梨。”

他的语气相当温柔。

高迅没有见过这样的奥尼,他有些手足无措。

最后他只是装作敷衍地回了一句,“嗯嗯,我一直知道的。”












––––––––––––

高迅坐在沙发上,望着桌上的白玫瑰发呆。

门铃响了,他急匆匆的跑过去打开门。

——然后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金发的青年抱紧了他,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高迅。”

“嗯。”他轻声应道。

“我很黑凤梨。”

“太巧了,”他转过头,轻轻的亲了一下对方的脸颊。









“我也是。”







–end–




我也黑凤梨啊迅哥!

黑凤梨是粤语喜欢你的谐音,看不懂的可以带进去重新看一遍【醒醒没有人会看的】

心血来潮的产物,最后成果一塌糊涂求轻拍qwq

评论(6)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