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

躺太久了已经完全忘了该怎么做饭了
变成只会喊妈咪饭饭饿饿的形状了

【简迅】告白

想了一下迅哥表白的场景。
原梗见图。
依然背景校园。
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段子。

当高迅从考场里出来时,他看着天空,感觉有些不真实。

他为了这短短的两天,付出了整整三年的时光。

三年啊。

太梦幻了。

这个时候反而不会去想什么考的成绩怎么样这些事情了,只想将三年里所有压抑着的情绪全都爆发出来。

“终于考完了啊。”有人在他旁边说。

是简·奥尼。

这位音乐天才曾不止一次地提过,中国的考试真的累。

听说他本不用经历这些的,这名德意混血儿来中国读书只是为了寻找新的灵感,原本高二的时候他就准备离开了,但不知为何又留下来了。所有人都认为他早晚有一天会走,但他却硬是待到了高考结束。

他们并不熟悉。

高迅的喉咙有些发紧。

复杂的感情在胸膛里弥漫。

他快要忍不住了。

“是啊,考完了。”他低低地回了一句。








“老子他妈终于考完了!”他突然大吼。

“再也没有做不完的卷子,老师的絮絮叨叨,再也没有主任每天的突击检查,再也没有等待考试的慌乱了。”

“我的高中生活,结束了。”

“结束了。”

可能也,再也见不到你了。


憋在眼眶里的泪水滑下,高迅一边擦还一边笑骂着,“真tm像个傻逼。”


奥尼只是沉默着,不说话。


“奥尼,你有过这种心情吗?”

高迅擦干了泪水,望向远方。


“有时候想到一个人,心就扑通扑通地跳。”

“想到都快要哭了。”

“这种心情叫喜欢。”

“奥尼,我现在对你,就是这种心情。”









高迅拍了拍自己的心,“呼,终于说出来了。”



奥尼一直在安静地听着,就算听到表白也没有什么反应。



他只是问了一句,“为什么是我?”




“我很喜欢吃西瓜,”高迅却没有正面回答,“小时候经常和爸爸一起吃着西瓜,看着他修工程,他还会经常跟我讲一些简单的原理,我喜欢吃西瓜,就像我喜欢小时候我和爸爸一起生活的记忆。”






西瓜汁不行,西瓜糖不行

就像我喜欢你,脾气像你不行,长得像你不行。









“不是你不行。”









——end——

试一下小清新的文风。



评论(9)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