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

躺太久了已经完全忘了该怎么做饭了
变成只会喊妈咪饭饭饿饿的形状了

【简迅】塑料告白

校园背景,各位520521快乐呀。
1小时极限摸鱼,傻白甜短打。
小学生文笔,凑合看。
ooc预警。





1.
现在的场面很尴尬。
高迅靠着墙,看着对面有些支支吾吾的奥尼。
他的同桌兼基友在下课的时候突然对他说,放学的时候等一下他,他有事情要说。




所以你他妈倒是快说啊!




就在高迅等的有些不耐烦的时候,对方开口了。
“那个……高迅,你五月二十号的时候有空吗?”
五月二十?高迅想了想。
“啊那天有个妹子约我组cp来着。”




其实是要去cp20卖本子。



2.
高迅有个秘密。
其实他是一位文手。
专注原耽,从不在同人圈祸害。
当然他也没在圈里混多久,三个月前才开始真正开始在网上发表文字。
一开始没多少人看,也没有几条评论,但是每一条评论他都会认真回复。
所以当他看见那条扩列的评论他非常开心。

同桌可爱想太阳:超喜欢太太的文字!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扩列吗!

我也会有粉丝吗!
高迅激动地回复他:

(作者)流星世界第一帅(p.s打赌输了被迫改的):当然可以!谢谢喜欢这里企鹅号xxxxxxxxx

我也是有粉丝的人了啊。
高迅幸福地想着。




3.
就在高迅正想入非非的时候,奥尼还在继续说着。
“这样吗……那有些事情我就只能提前说了啊……”

“高迅,我喜欢你。”

.
.
.
.
.
.
.
.
.
你再说一遍?



4.
“奥尼,我知道你弯,但我没想到你竟然会如此地弯,竟然都开始对兄弟下手了。”高迅满脸痛心疾首。

“我是认真的。”奥尼看着高迅的眼睛。

“所以,请不要再像以前一样开玩笑糊弄过去了。”

“你心里明白的。”

高迅叹了一口气。

“你为什么不顺着台阶下呢。”

“关于你的告白,我想我还得想一下再回复你。”

“就这样了,再见啦。”

高迅拍了拍奥尼的肩膀,离开了。





5.
这都什么事啊。
高迅瘫在床上。
问一下小粉丝吧。高迅想。
他和他的粉丝自从扩列了后,每天都要聊天,虽然他现在已经从小透明变成小粉红了,但他还是喜欢每天跟自己的小粉丝聊聊天,这样下来他们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了。

高迅拿出手机,点开了对方的对话框。

人字拖拖:小粉丝小粉丝你在吗?

过了很久,对方才回复。

湍流:对不起啊太太,可能今天没有办法跟你聊天了。

人字拖拖:???小粉丝咋了

湍流:我表白被拒绝了……大概。

人字拖拖:我靠哪个不长眼的竟然拒绝我家可爱的小粉丝

湍流:啊,说起来也挺复杂的,我跟他关系一直都挺好的,平时我也经常对他说过一些类似我喜欢你的话,不过每次都被他糊弄过去了,这次很认真的告诉他,他说还要想想。

湍流:我想我大概是被拒绝了吧。

人字拖拖:感情这种事强求不来的,唉,算了,如果他真的拒绝你了的话,我就委屈一下,收了你吧。

湍流:哈哈哈太太你这么宠我我会忍不住的啊

人字拖拖:不宠粉丝的作者不是好cp!

高迅故作正经地咳嗽了一下。

人字拖拖:对了cp20你会来吗?

湍流:cp20?我记得是五月十九和二十号?十九号我有事要办的,二十号可能会来,不过会比较晚就是了。

人字拖拖:你有什么事要做的吗?

湍流:学校里的英语竞赛,我英语比较好老师就推荐我去了。

竞赛?高迅想了想,自己的学校好像也有什么竞赛来着。

人字拖拖:那好,如果你不来的话我就没办法介绍你可是我的第一位粉丝了啊。

湍流:太太那么多粉丝,又不差我一个。

湍流:不过有些事情,我觉得只有我们知道最好。






完了。

他想。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6.
小粉丝你这么这么会撩啊!
高迅摸摸捂住脸,打滚。







7.
转眼就到了五月二十号。

高迅坐在自己的摊位,不停地刷着QQ。

啊啊啊小粉丝怎么还没来!

他的刊已经卖完了,而他又懒得动不想去别的摊位逛逛。

好无聊啊。高迅想着。

看着展里不少一起来的情侣,他默默地在心里bb了一句,烧死那些情侣狗。

……我还没有男朋友。

高迅叹了口气。

然后他就想起了某位被他忘了很久的同桌。

完全忘了今天是五月二十号的他给奥尼打了个电话,响了几秒后,对方接了起来。

“喂?”奥尼似乎在跑步,语气有些喘,“高迅?”

“奥尼,有件事我还是得跟你说。”高迅深吸了一口气,

“c区14……就是这里,哦哦怎么了什么事?”奥尼的语气里似乎有些兴奋。

“我有喜欢的人了。”

“所以我不能接受你的告白。”

一口气说完全部的话,高迅轻松了许多。

“能问一下是谁吗?”奥尼变得有些小心翼翼了起来。

“其实我有个秘密没跟你说,我其实一直都在写小说,而我喜欢的人就是我的第一个粉丝。”

“我想我应该是喜欢他的。”

“我喜欢跟他一起聊天,他跟我很默契,我们很投缘。”

“他有时候说的话会让我莫名心动。”

“虽然我们并没有见过,但我想他一定非常非常好。”



电话那端沉默了一下。






良久。

“高迅。”

“我在你身后。”



手机突然叮咚一声。






8.
湍流:高迅,我是奥尼。



高迅僵硬的回过头。



高迅挂断了电话。




9.
奥尼向他走了过去。

高迅也向他走过去。


“你说你喜欢我。”奥尼话中带着笑。




高迅没有管他,径直走向他身后那个帅气的coser。

“帅哥处cp吗?”

“不搞基,滚。”






9.

“喂喂你似乎刚才还在说你喜欢我。”

“那又如何,”高迅一脸冷漠。



“我的爱,不堪一击。”











没有后续。

奥尼的ID湍流意思就是快的水流,
高迅→迅→快
奥尼→水→水流


我就是在乱编没错。

奥尼:人生总是充满了起起落落【?】

评论(2)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房 | Powered by LOFTER